1。“See, madness as you know is like gravity… all it takes is a little push.”
看,疯狂就像地心引力,有时候需要做的只是轻轻一推。
2. “Introduce a little anarchy, upset the established order, and everything becomes chaos, I’m an agent of chaos , and you know the thing about chaos? It’s fair.”
制造一点小小的骚动,就能够打乱原有的秩序,然后一切就变得混乱起了,而我,就是混乱的代表,你知道混乱的好处吗?它能够带来公平。
3 . “I don’t want to kill you.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? Go back to ripen off mob dealers, no, no, no, no, you…You complete…me.”
谁说我想杀你了?没你我可怎么办哟?走老路去耍耍毒品贩子,不,不,不,不,是你啊……是你让我变得完整。
4. “I’m like a dog chasing cars. I wouldn’t know what to do if I caught one…I’d just do things.”
我就像一只追着车跑的狗一样,即便追上了,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
5. “Let’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!”
脸上来点儿笑吧!
6. “It’s a funny world we live in, speaking of which, you wanna know how I got these scars?”
我们这世界可真够好笑的,说起来,想知道我这脸上的疤哪儿来的么?
7. “I believe… whatever doesn’t kill you simply makes you…stranger.”我相信……那些杀不死你的,只会让你变得更……神奇。
8. (When told that he has a 50% chance of living) “Ummm, Now we’re talkin.”嗯,你总算开窍了。
9.Ever dance with the devil in the moonlight
可曾在月光下与魔鬼共舞
10.“Why so serious?”
为什么那么严肃?
小丑(Joker)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、蝙蝠侠的头号死敌,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世至今仍是一个谜,初次登场于《蝙蝠侠》(Batman)第1期(1940年6月),其角色灵感来自于法国著名作家维克多·雨果的小说《笑面人》中笑面人的形象.
经过鲍勃·凯恩(Bob Kane)、比尔·芬格(Bill Finger)和杰瑞·罗宾逊(Jerry Robinson)三位主创的讨论,最后将其设定成一个绿色头发,惨白皮肤,咧着嘴涂着红色口红,穿着紫色衣服的怪人。而小丑那张“大王”的扑克牌名片,则是杰瑞·罗宾逊独家的创意。
小丑常年稳居美媒票选的TOP100漫画反派角色第一名的位置,IGN评选的史上最伟大漫画反派角色中,小丑排名第一。